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艺动态
宁江风采--兴宁市书画作品展”
浏览次数:3282作者:发布时间:2015-11-03 09:45

  11月1日上午,由梅州市文联指导,中共兴宁市委宣传部、兴宁市文联主办的“宁江风采--兴宁市书画作品展”在梅州市文学艺术中心开幕。
  老领导刁耀杰、曾超麟、林佛全、刘广新、胡其达、王伟怀、陈珍书、陈烈锋、蓝德清、何梅林,梅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杨剑忠,梅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桂昌,兼职副主席陈展明,兴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佑鹏等领导,以及部分县、区文联主席,梅州市美协、书协主席及艺术家代表,社会各界有关人士共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展出书画作品82幅,均出自兴宁本土书画家,他们以书、画的独特表现形式,谱写健康、和谐的现代文明,讴歌政通人和的盛世华章,创作的一批体现兴宁元素和兴宁特色的艺术作品,体现出兴宁书画界百花齐放的艺术氛围,也体现出兴宁书画家勇于攀登的艺术追求。
  作品展出至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