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艺动态
兴宁市文联组织部分版画作者到中国版画博物馆参观学习
浏览次数:2778作者:发布时间:2015-08-05 10:05

  2015年8月2日至3日,在清桢版画会成立35周年之际, 兴宁市文联组织主要版画作者到中国版画博物馆参观学习,重点观摩了第七届广东省版画作品展的获奖和入选作品。
      据悉,广东省版画作品展是广东省重量级美术展览。在第七届广东省版画作品展中,兴宁有十位作者的十幅作品入选, 入选数量位居县级前列。为进一步拓宽版画作者的视野,调动创作热情,提高创作水平,市文联组织主要版画作者到展览现场参观学习。专门邀请中国美协会员、广东画院签约画家、清桢版画会顾问、青年版画家袁炽彬现场进行点评和讲解。让我市版画作者接触了最新的创作理念,了解了先进的创作技法。
       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还参观了深圳清风书画院观澜创作基地、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会址。兴宁版画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宁江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黄镜芳、深圳老年书画会会长张德鸿等乡贤的高度赞赏,并表示将会力所能及支持家乡美术事业的发展。

                                                                                                                                                                                          (巫晶华、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