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艺动态
“梅州十大茶山”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浏览次数:2757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9 10:10

“梅州十大茶山”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我市三家茶企获得殊荣

  6月8日上午,由梅州市文联和梅州市民协联合举办的寻找“梅州十大茶山”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在梅州市文学艺术中心揭晓。我市广东明珠养生山城茶文化产业链有限公司茶山荣获“梅州十大茶山”称号,该公司上送的黄蜂窝单丛茶荣获“梅州十大名茶”称号,兴宁市客汕情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上送的客汕情单丛红茶和福兴街道办上送的梅子绿茶荣获“梅州特色茶”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于2014年8月启动以来,经过茶企申报、专家实地考察,评委对茶园和茶的文化历史遗存、地域特色及茶叶品质综合评审,历时6个月,共有11个茶乡和17家知名茶企参加评选活动,是梅州茶企的一次“集体亮相”。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挖掘了兴宁的茶文化内涵,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兴宁有好茶”,为擦亮兴宁茶品牌,打造茶文化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文联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