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艺动态 / 文艺动态
“客邑春风——兴宁市美术作品展”
浏览次数:2971作者:发布时间:2015-05-08 10:10

“客邑春风——兴宁市美术作品展”在广州隆重开幕

  2015年5月2日,由中共兴宁市委宣传部、兴宁市文联、兴宁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客邑春风——兴宁市美术作品展”在广州艺术博物院隆重开幕。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肖耀堂,原空军工程学院训练部部长、空军少将林绍新,著名画家刘济荣、曾道宗、罗镜泉,原广州市人大秘书长曾元峰,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吴卫光,兴宁市政协副主席刘卫星,以及广州市兴宁商会和广州、兴宁画家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这次画展得到了广州市兴宁商会和广州市小佑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展出了活跃在兴宁本土进行艺术创作的老中青15位画家共60幅作品,以国画、版画为主,题材主要表现客家建筑、客家风情、客家传统文化,基本反映当下兴宁美术创作的主要阵容和整体水准。参观画展的嘉宾们对作品作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兴宁的画家群体基础扎实,底蕴深厚,风格多样,呈现不断进步的良好状态。

  这次展览是近两年来,兴宁美术作品相继在北京、深圳等地展出后的又一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