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声明
浏览次数:4271作者:发布时间:2013-11-05 10:30

声明

  针对近期网上出现盗用我们“中国梦.宁江情”书画邀请展名义进行征集作品的“中华书画院协会—兴宁之光书画展活动方案”,对此“中国梦.宁江情”书画邀请展主办方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中共兴宁市委宣传部,协办方瑞信海德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方兴利实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东山教育集团、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君成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富信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盛德兰电气有限公司、兴宁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兴宁画院、兴宁市书法家协会及“中国梦.宁江情”书画邀请展筹备工作组发出联合声明:

  二、     我们未曾与以上组织和单位以外的组织和单位合作。

  二、凡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电子邮件、书面等方式已发布有和我方合作书画展活动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所造成的一切负面影响,我方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如接到类似展览通知,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谢谢!

  咨询电话:0755—82118883   传真:0755—82118882

  联系人:陈晓静:***********   刘俊锋 ***********

                 “中国梦.宁江情”书画邀请展主办方

                 “中国梦.宁江情”书画邀请展协办方

                 “中国梦.宁江情”书画邀请展筹备工作组

                                  201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