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关于聘请党务公开监督员的公告
浏览次数:3786作者:发布时间:2011-11-03 10:30

关于聘请文联党务公开监督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会党务公开工作的监督,根据《关于广东省党的基层组织实行党务公开的实施办法》和《兴宁市各级党组织实行党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我会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特向社会聘请党务公开监督员,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此次我会聘请监督员的人数为3人,1名“两代表一委员”(本地的省市县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名党员群众代表,1名专门监督机构代表。

  二,党务公开监督员须经个人报名、民主推荐、组织研究、社会公示、颁发证书等程序确定。关心我会党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即日起至119前到我会报名提出申请。

  三、申请方式:报名者可于上班时间直接到我会提出申请,也可通过电话报名申请,联系电话:3253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