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赋》征文启事
浏览次数:3608作者:发布时间:2011-04-19 10:30
《兴宁赋》征文启事
      兴宁乃粤东宝地,历史悠久,山川秀丽,人文蔚起,英才辈出。为更好地展现兴宁风貌、辉煌成就、美好远景,讴歌“团结、图强、崇文、务实”的兴宁精神,提升兴宁文化品位,树立兴宁良好形象,激励兴宁人民开拓奋进,全力推进“工贸新城、人文秀区、绿色兴宁”建设。决定举办《兴宁赋》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描述兴宁历史风情、秀美山川、人文景观、建设成就,记录宁江儿女奋进、创业的光辉足迹,展现兴宁秀美、富庶、幸福的地方特色魅力。
      二、征稿要求:符合“赋”的体裁,具有“赋”的韵味。文字冼炼,笔触酣畅,蕴意深邃,篇幅1500字左右。
      三、奖项设置:
1、一等奖(1篇)         奖金3000元
2、二等奖(2篇)     每篇奖金2000元
3、三等奖(5篇)     每篇奖金1000元
4、入围奖(10篇)    每篇奖金500元
征稿结束后,将聘请省和梅州市有关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评出各个奖项。
      四、征稿时限:自发出征文启事之日起至7月31日止。
      五、出版专集:评奖结束后,将获奖和部分征稿出版《兴宁赋》专集。专集不再另付稿酬。
征稿请寄送: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兴宁赋》征集委员会办公室收,并请注明“兴宁赋”征稿字样。邮政编码:514500,联系电话:0753-3253006,QQ号码:95265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