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举办“围龙风采--兴宁市古民居美术作品展览”
浏览次数:3335作者:发布时间:2010-08-12 10:30

  公   告

         在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重视支持和指导下,由中共兴宁市委、兴宁人民政府主办,兴宁画院协办的“围龙风采----兴宁市古民居美术作品展览”将于2010年8月19日——24日在广东省文联艺术馆举行。

      展览将于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下午15:00在广东文联艺术馆举行开幕典礼,艺术馆的地址是广州市人民北路871号,展览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17时。

      此次展览以兴宁十大古民居、百座特色古民居为素材,特邀广州、深圳、梅州等地画家回乡采风,和兴宁画家联手用绘画的形式表现我市古民居风采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届时,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和社会各届人士前来参观、指导。

201511091032541975_Jc12i2h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