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市版画作品展
浏览次数:2953作者:发布时间:2009-03-18 10:30

  5月上旬,兴宁市美协将与市文联、市教育局、清桢版画会联合举办“兴宁市版画作品展”

             关于法办"兴宁市版画作品展览"的通知

市美协、清桢版画会各位会员:

  兴宁市美协、清桢版画会召开了理事会议,决定于2009年5月1日举办“兴宁市版画作品展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兴宁市版画作品展定于5月1日上午10时在市文联二楼展厅开展,希全体会员参加。

  二、版画展收件截稿时间: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参展作品送兴宁市文联。

  三、送展作品数量不限,谢绝旧作(本市未展出的作品可送展),装裱装框自行解决。作品背面写上作品题目、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

                           兴宁市美协  清桢版画会

                            200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