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市文联召开八届二次全委会暨全市文艺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浏览次数:4318作者:来源: 吴浩镐发布时间:2016-04-05 14:50

    3月31日兴宁市文联八届二次全委会暨全市文艺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及我市文艺艺术家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梅州市文联会议精神,听取了文联工作汇报,回顾了十二五期间文艺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文联工作。会议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到会艺术家畅所欲言,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好作品,唱响主旋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对市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文学艺术界工作者要积极投身创作,要主动担当,强化文艺精品意识,扎根群众实践,热情讴歌时代,全面繁荣客家文艺创作,为兴宁市经济发展服务。要多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用正确的理论引导人、用高尚的情操塑造人、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要充分发挥文联的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团结凝聚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调动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要做好历史文化传承和保护工作。

    兴宁是围龙屋之乡、花灯之乡、中国诗词之乡,杯花舞等文艺作品声名远扬,兴宁文艺工作者要充分挖掘和开发利用兴宁市文化资源,让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_DSC2756.jpg

_DSC2765.jpg

市委常务、宣传部长何小娟讲话.jpg

文联主席邹燕峰讲话.jpg

文艺代表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