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艺协会
追寻客家足迹·书写一带一路 兴宁南海文学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15564作者:来源: 吴浩镐发布时间:2016-08-25 09:41

追寻客家足迹·书写一带一路
兴宁南海文学交流活动举行

 

“追寻客家足迹,书写一带一路”——兴宁、南海两地文学交流活动于7月下旬在我市举行。佛山南海区作家协会、大沥镇沥城笔会会员一行近30人在佛山市作协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兴宁市,与兴宁市作协进行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兴宁市文联和作协负责人向南海的作家们介绍了兴宁市的人文底蕴、民居古迹及兴宁作协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兴宁通过举办文学讲座、征文比赛,出版文学刊物,出台文艺创作和文艺人才奖励方案,不断活跃文学创作,文学创作队伍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家,他们的作品,具有文学性、趣味性、客家性而深受读者的喜爱。两地作协会员还到叶塘中学赠书,尔后到将军府、磐安围、兴宁古城墙参观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