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艺动态 / 图片新闻
“千年客邑•经典名城——兴宁书画名家作品展”
浏览次数:6471作者:来源: 吴浩镐发布时间:2017-01-18 10:55

1月18日,由中共兴宁市委宣传部、兴宁市文联、兴宁市文广新局主办,兴宁画院、兴宁市美术家协会、兴宁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千年客邑•经典名城——兴宁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兴宁市文化广场三楼文化馆展厅隆重开幕。

QQ图片20170122110602.jpg

(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兴宁市文联主席邹燕锋,书画家代表刘思东、罗镜泉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展出了近60名兴宁籍书画家从20世纪初至今的60多幅作品,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范,风格鲜明,格调高雅,充分诠释了“融汇世界的客家,展示客家的世界”,集中反映了兴宁籍书画家的整体风貌和艺术水平,其中的很多作品成为经典之作、传世之作,部分书画家的传奇人生和取得的艺术成就成为佳话,代代传颂。

QQ图片20170122110608.jpg

(兴宁美术书法发展(创作)座谈会)

本次展览展期持续至2月15日,将成为兴宁市民的一道丰盛的春节免费文艺大餐。开幕式同时举办了兴宁美术书法发展(创作)座谈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梅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兴宁画院院长张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