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艺作品 / 美术作品
《青春无限·兴宁市80后美术家作品展》开展
浏览次数:11753作者:来源: 吴浩镐发布时间:2017-07-02 17:45

 

《青春无限·兴宁市80后美术家作品展》于7月2日至16日,在广东省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艺术中心三楼文化馆展览厅展出。

合照.jpg

 

据悉,这是该市当年那群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青年画家,在组织“致青春·兴宁青年美术作品联展”之后,时隔4年再次组展。

 

展览现4.jpg

 画展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赏,他们有的在细细品味,有的在静静地观摩,不时互相交流意见,还有的拿出手机把自己喜欢的画作拍摄下来。
 
 
 
 
 
展览现场.jpg
 
 
展览现场1.jpg
 
 
展览现场3.jpg
 
 
展览现场2.jpg
 
 
 这次画展的作者们是一群在兴宁充满激情的80后画家,他们用画笔描绘了自己的梦想,创作出了国画、油画、版画、钢笔画等富有青春活力的作品,给我们兴宁的美术事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