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艺动态 / 图片新闻
热烈祝贺梅州市第十七次(兴宁)百人诗会“颂熙和”暨宁江诗社三十周年庆典大会圆满成功!
浏览次数:11168作者:来源: 吴浩镐发布时间:2017-10-15 09:55

热烈祝贺梅州市第十七次(兴宁)百人诗会“颂熙和”暨宁江诗社三十周年庆典大会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71017095816.jp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十四日上午,梅州市第十七次(兴宁)百人诗会“颂熙和”暨宁江诗社三十周年庆典大会在风景如画的熙和湾景区腾龙阁中举行。大会由兴宁市文联主席杨颂阳同志主持。
                                                                              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同志到会发表精彩讲话

QQ图片20171017095708.jpg

        何常委在会上殷切鼓励广大诗词工作者精诚团结,群策群力,积极创作,以诗会友,为共同推动梅州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何常委说,希望诗词工作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紧跟形势、把握时代脉博,唱响主旋律,赞美新生活,以前瞻的视野、前沿的理念,找准诗词创作和文艺的着力点、结合点、闪光点,以奋发向上的精神推进文化强市的建设和发展。

QQ图片20171017095702.jpg

兴宁市文联主席杨颂阳同志主持大会中

        宁江诗社社长陈汉明同志总结了诗社30周年来的成长发展过程,提出了今后的发展和努力方向,鼓励诗友们多交流、同进步、促发展,在诗词创作上精益求精。陈社长说,30年前,兴宁市(当时是兴宁县)成立了宁江诗社,与中华诗词学会和广东省诗词学会同岁;三十年风雨无阻,宁江诗社坚持“两为”、“双百”方针;三十年风雨兼程,宁江诗社致力于诗社队伍的发展壮大;三十年风生水起,宁水诗词奏响时代最强音;三十年风雨同舟,汇聚诗情画意;三十年诗词“六进”接地气,社会文明赋新篇。陈社长寄语:而立之年的宁江诗社风华正茂,宁江诗社的全体同仁在党的正确指引和各级诗社的关心支持下,应该高扬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发展新理念,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传承和普及中华诗词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71017100310.jpg
       到会的领导还有梅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嘉应诗社原社长王伟怀同志,梅州市嘉应诗社社长范耀文同志,兴宁电视台台长陈自立同志,兴宁市文联副主席巫晶华同志,兴宁文广新局党组成员陈志强同志等。出席会议的领导们与来自梅州市各县区诗社代表及兴宁市宁江诗社社员共一百多人雅聚一堂,兴宁市管弦乐学会的几十位乐团成员以管弦、歌舞助兴,场面十分热烈、高雅!
      何常委、王主席、范社长、陈社长等领导的精彩发言极大地鼓舞了到会的众多诗友们!各县区诗友代表及宁江诗社会员们纷纷积极登台吟颂诗词,讴颂越来越美丽、迷人的熙和湾,共祝宁江诗社的发展越来越好!祝祝庆典大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兴宁熙和湾举办的百人诗会盛况空前!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热闹、祥和、高雅,既有领导讲话、县区代表致贺,又有个人颂唱、文艺表演。宴后,与会代表们还兴致勃勃地游览了熙和湾的重点美景。这是一次非常圆满成功的百人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