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艺作品 / 美术作品
创建省文明城市系列活动——2018兴宁美协会员作品展
浏览次数:7647作者:来源: 文联发布时间:2018-01-07 17:10

翰墨当随时代,丹青写就华章。“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当前的兴宁美术事业蒸蒸日上,兴宁市主管领导对美术高度重视,省美协主席团、版画届领导、美术主流媒体都史无前例地亲临兴宁召开学术研讨会,高度关注兴宁“美术现象”!由此,我们要以“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美术精品,为兴宁创建省文明城市、建设文化名城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年展是兴宁美协会员的一次常规展示,反映了兴宁美协会员的基本面貌,也是为喜迎戊戌新春而献上的一份礼物。

 

展览时间:2018年1月6日至1月15日

主办单位:兴宁市文联、兴宁市文广新局

承办单位:兴宁市美术家协会

协办单位:兴宁市文化馆

0000.jpg

 

2222.jpg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