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艺协会
兴宁市书法家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5154作者:来源: 兴宁市文联发布时间:2020-09-02 16:27

  2020年8月30日上午,兴宁市书法家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在兴宁联康威尔思国际酒店二楼会议厅举行,会议由兴宁市书法家协会副会长傅耀华主持,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廖润源、副主席巫晶华、兴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夏柳辉、社会组织事务中心主任李宇峰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2164446.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64014.jpg

  兴宁市书法家协会成立于1987年,至今已有33年历史,现会员一百三十余人。书协成立至今,在兴宁市委、市政府和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兴宁书法事业得到长足发展,书法队伍不断壮大,并涌现出一批很有成就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为我市书法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前期因受客观条件影响未能在民政局注册,今年在兴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文联、民政局的共同努力,兴宁市书法家协会现已成功注册。兴宁市书法家协会成功注册对协会具有重要意义,协会工作将逐步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对后期我市传统文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更有力的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02164030.jpg

  会议通过了兴宁市书法家协会第一届理事选举,刁诗亭当选为兴宁市第一届书法家协会会长,傅耀华、朱胜源、李名辉、罗勇、练小清当选为副会长,刁紫辉当选为秘书长,张俏利当选为监事长,罗文勇、何海威当选为监事。

微信图片_20200902164026.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63952.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164011.jpg

  兴宁市书法家协会会长刁诗亭表示,理事会将会继续坚持优良传统,合规合法,紧紧围绕服务新时代的建设目标,不断提高广大书法会员的艺术素养,群策群力,开拓进取,全面开创兴宁市书法家协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传承中华书法艺术、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