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艺作品 / 美术作品
【喜讯】“第九届广东省版画作品展”复评结果出炉,兴宁成绩突出!
浏览次数:1905作者:来源: 文联发布时间:2021-03-04 09:13

 

极不平凡的2020年在凯歌声中载入史册,我们满怀豪情迎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2021年,迎来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第一年,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兴宁版画作者喜迎新年的第一份漂亮成绩单!3月2日,“第九届广东省版画作品展”复评结果新鲜出炉,共271件/组作品入选(获奖)。兴宁有16件作品入选,成绩突出!本次展览入选作者可获得加入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入会所需资格一次。

据悉,本次版画作品展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中共汕尾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鼓励我省广大美术工作者积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版画作品。展览拟于2021年5月在汕尾市展出。

121.png

 

作品欣赏(排名不分先后)

《追梦二》杨颂阳.JPG

 

 

 

《客家山乡》陈其伟.JPG

 

 

 

 

《逐梦.空间》谢景文.JPG

 

《中国故事》吴浩镐.JPG

 

《战役》陈浩.jpg

 

 

《利器》陈伟忠.jpg

《神游》陈苑璇.jpg《万人迷》陈跃君.JPG《花开盛世》李秀娟.jpg《高路入云端》梁侃.jpg《窗外二》刘小霞.jpg《智》饶东波.JPG《腾飞》肖坚.jpg《登月》张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