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艺协会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王期红老师来我市作书法公益讲座
浏览次数:2021作者:来源: 兴宁市书法家协会发布时间:2023-03-07 10:22

微信图片_202303061605482.jpg

   3月4日上午,我市书法家协会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汀州弄墨潭书社社长王期红老师在齐昌小学多功能演播厅作书法公益讲座,近百名书协会员和书法爱好者参加了讲座。市文联副主席钟俏锋到场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061605481.jpg

 

   王期红老师结合他多年来潜心书法教学与创作的实际,为参会人员作了平实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书法的经验体会,如何运用八面用锋、绞转动作、提按笔法等技巧进行书写,并对书法从重墨到枯笔的变换过程笔法发生的转变进行了解析。

微信图片_20230306160549.jpg

 

   此次邀请书法名家到我市开展书法公益讲座,是为了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书法这一传统文化艺术,采取“请进来”的办法做好书法培训工作,提高全市书法爱好者书艺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进一步繁荣兴宁书法艺术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306160548.jpg